Sunday, October 18, 2015

错过

如果没有如果
早知道没有早知道
心里闷闷不乐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感觉空空的

如果那叫作错过
我是不是已经失去了你
如果那叫作等待
那个等待会不会是后悔
可以爱一个人
可是不要等待一个人
这往往不值得

没有答案
好像应该顺其自然

爱自己多一点的
自己爱多一点的
两个都不会完美
必须找一个平衡点
应该自己爱自己多一些
为什么不会遇见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才发现
用最真实的自己
才能遇见最应该的那个人
困住自己的不是现实
不是回忆
而是自己

我到底要些什么
是不是
不管我再笨再丑再差劲再累
都不会离开我的人
都会一直一直陪伴我的人

爱是当每个人问我
何时要开始减肥
你的目标是什么
而你却问我
你今天记得喝水
你今天累不累

你是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的自己
明知道对方不适合自己
却拼命为了迁就对方
而消耗自己
说了谎的自己
你几时才能把我看清

没有完美
完美并不美
完美是一加一等于二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只可惜我不懂得珍惜

得不到的永远最美好
不停的追逐最美丽的流星雨
遥不可及的迷恋
其实最好的早已在身边
我想念把我当公主的人
第一次的公主梦成真
因为不懂得珍惜
一直不停在失去
最怕原来当时不懂事
当我懂事时
却已经错过了

每一次都答应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
却依旧老干着同样的事

现在不可以向前
不可以退后
是怎样啦
冲动是魔鬼
每一次的决定
都后悔

最折磨的是你清楚很多事
早已回不去而你却放不下
别无选择

失去后
一切都好像变得如此清晰
像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雨停了
你是否
还在那里

可你少了一个见我的理由
你走我走
我犹豫
你摔倒
我想好了站起来
继续走
而你却受伤得无法走动

因为爱
而信任我
却赐给我伤害你的权利
如果我回头
给你伤害我的权利
我们算不算扯平

你应该会说
掉了的东西
捡回来
已经是脏的
你也只好头也不回地走掉
是我把你弄丢的

想放下浮躁
放下复杂
放下三分钟热度
放空我禁不住诱惑的大脑
放开我容易为任何新鲜的事物停下来的眼睛
闭住我什么都想聊两句的嘴巴
静下心来好好做我该做的事
心累让人更累
我想我需要的是沉淀
想做的不要去想只需要去做好吗

我不够好
不改变
还怨天尤人
遇人不俗
运气不好
根本没有资格
去拥有幸福
只有继续在爱情里失败下去

总是自以为是的
站在自己角度
批评他人
可是你不知道他人的生活
与自己的生活经历
有多大的出入
有多大的与众不同

这一路
错过那么多人
犯过错经历的遗憾
都是为了和未来的他在一起
而准备的
已经等了那么久
如果最后是你
晚一点应该真的没关系

只是
我需要陪伴
需要拥抱
需要倾听
为什么不能早一点拥有

我说
人生
干嘛有那么多遇见

庆幸有一个好朋友
我什么也不用说
你却什么都懂
我幸福 你为我感到快乐
我难过 你心里会不舒服
我欣赏你 你欣赏我
因为有了对方而骄傲
谢谢你
愿意无时无刻
听我讲
等我回家
我要借你肩膀靠一下下
我的懦弱
我的脆弱
请帮我收藏
亲情友情更值得
好好去珍惜。

话说
这只是一个故事
不是自己经历
请让我圆我当小说家的梦想
:)



1 comment:

MinCy_M said...

该来的 一定会来的
失去的 只因为不够缘分
有一天 会有一个人 值得让你珍惜
在那之前 让我继续在你身边 做属于你的小情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