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可不可以不做玫瑰

真心不想做玫瑰了
我不是林真心
只有我们才能决定自己的样子

想说
我拼了命的保护完美形象
保护得快疯了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做校花做女神
是有代价的

我不做玫瑰了
这不适合我
每当外壳坠落
我没有剩下什么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再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好像不是自己
我要走出来
从玫瑰里
才能真正做喜欢的自己

那多玫瑰
快枯萎了
已经失去了养分

那一次
我用我的刺
保护着我
却狠狠往你心里扎
说不痛
是谎话

我一直都没有在他的计划里
你的计划里却一直有着我

以为需要的是太阳花的阳光
却忘了氧气比较重要
我后悔了吧
忏悔去吧

不再做玫瑰
要做什么好呢
满天星怎么样
就像天空的星星
就算白天没人看见
还是不停的发光
嗯好
那就满天星
就这样

生日
许下愿望
你有在我的愿望里
重要的人都有在里面

话说
今年生日没有在家乡
没有#家人
没有#十年姐妹
的陪伴生日觉得就是
少了些什么
我的生日卡片勒
*嘟着嘴*
:/

好贪心
什么都要
我该知足的

我期待的
生活营
我来了

希望这是今年最棒的
给自己的
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