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远远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当爱与不爱都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就有多少痛楚

永远不能拥有两样东西
一定要割舍其中
而我选择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种陷下去的感动
听着你的脆弱
我并非无动于衷
可以说
我不会把握
不懂得珍惜
你们可以尽管放肆的指责
我无所谓

两人疚 一人留
一股挥之不去的内疚
你的好意 我不能收
淡淡的 浓浓的
已不值得
读着你的愤怒
看着你的讽刺
我的虚伪
我的假装
我也不懂了

我只记得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你是我一辈子的礼物
是一个纪念
素描着你付出的点点滴滴

勇敢走下一段路
会有人等候...

2 comments:

MinCy_M said...

朋友~
你并没有失去任何东西
也许是他不够珍惜
也许是他不够体谅
也许的一切
并非所有事都在于你
明白吗
如说虚伪
不如说是对自己的一个隐蒇
为何我就不这样觉得
而有些人又如此觉得
也许你只是在保护自己
或者你该试着打开心
去看其实大家都关心你
想多了解你
用你那微笑去看人
你的笑容对别人是种安慰

错过的并不是最坏的
真正值得让你去等去珍惜的
就在不远处
但在这之前
还有一个任你说话的耳朵
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直到你找到一个能够代替这耳朵的人^^

Anonymous said...

梅玲写的话好有哲学哦,我说不出什么美丽的话来安慰你,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我不能断定谁对谁错。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首歌真的不错听,也许有些人注定只能当我们的过客,也许有些事我们必须一定要割舍,如果这时你的决定,就要相信它是对的,我们没有第二条路可以选,既然坚持了,定夺了,我们只能微笑去祝福他,那个你曾经伤害的他。
我相信你的决定是几经挣扎的,所以一定是个对你和他都好的决定,别人没有办法体会的,又何必在意他人的看法呢?

[太多的事情 很多时候 身边的人只能看、听、说,却没办法用心体会,只有你才能了解“自己”的事]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