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故事的影子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生灰尘了
我今天有空就回来抹一抹

话说
做工除了闷还是闷
消除闷的方法:
1.听歌
2.聊天
3.走来走去
4.上网
5.看书

我选择了后者
和朋友们借了很多厚厚的故事书
才发现原来看故事比写故事精彩
尤其钟爱九把刀的文笔!
有一句:“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分手是一个人的事”
超棒!

故事让我不再胡思乱想
故事带我到另一个天堂
我选择沉默代替所有的事
一头栽进故事的世界
享受!

拖着故事长长的影子
愈走愈远
希望在马来西亚
会每天看见一人一书
而不是人手一机的画面

做工才发现回家的幸福
关店门的声音是最幸福的声音—by sharon and yi wei
做工后就冒出好多无厘头的名句
哈哈哈哈

p.s 成绩即将在28.2.2011出炉
是紧张的说

5 comments:

Kiru said...

haha,,finally decide to wipe ur blog a?gotong royong..haha:p
Have a nice day!
SPM result......><
gambateh,,cool!

Patricia-lim said...

Finally update ur blog
wait so long until my neck long ady

All the best ya

MinCy_M said...

姐妹~
真的是很久了~~哈哈哈
我也要看那些书勒 ><
找机会跟你借~ 哈哈
是咯~
我放工就爽的时候也是这样~
哈哈~
大家都在为工作而忙~
你要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啊~
成绩嘛~
有谁不怕~
但我相信你会考取不错的成绩~
加油!!

emily tay said...

想不到kiru也开部落格了,只是空空的。对咯,每天开电脑就是去看你有没有写咚咚在你的部落格里,结果等呀等呀,好象也便习惯了。做工本来就是这样的呀,不过你还好,可以看书,上网,走来走去。我呀,最大的满足感就是看着一堆堆的零乱的衣服被我整理干净,不过也很开心啦,虽然是累倒。。。。。开始爱上九把刀了?我看书的速度越来越慢,很多的事都一直在延迟延迟。听说成绩要出炉了,真的很紧张,希望我们都可以考到好成绩!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Fance Tay (Elena) said...

是咯~是2月拿啊?我的天,那我得去上吊了。因为没眼看下去,哈哈~祝你好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