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爱情独秀





一步一步走入沉默 

我知道你帶著僞裝的笑容 

選擇繼續不問是否

如果你也聽説 

簾幕落下不代表劇終 

説好爲了夢想拼搏

你卻在我不經意之下失蹤 

多希望你依然故我 

不須牽挂什麽 

努力實現每一個衝動 

愛情不是付出了許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溫柔 

別把我當成朋友

我要你懂 

糾纏在這種關係之中

愛情就像是一支獨秀

有時候沒人在你左右 

怎樣都覺得不夠


1 comment:

--雨伞-- 伞下之情 said...

lyrics of the song?movie?
or ur mind to release ur feeling??
miss u all lah,hope the day we meet will not be so far=)

yi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