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Memories...

命运
让我又遇见了你
在交通圈 你停在我隔壁
阿杀
我真的很开心 两年没见过了
走了一回
我才发现
原来
最初的感觉
才是最真实的
我找不回这样纯洁的感觉和感动了
真的

看到你
我想到了
朋友们的回忆
跌倒,AC,小白兔,小姐。。。
他们是我们的插曲 过客
让我好想念中学时光
有姐妹们的时光

今天不能当昨天来过
只有不停的怀念
我才不会忘了
我们曾经那么的美好。
现在不时收到你们的加油
我很感动。

加紧练习 马不停蹄
我会记得悬崖勒马。

有些事看不清总比看清好
有些话不说总比说出来好
我的两个姐妹
我知道你们
最明白我的。

6 comments:

Fance Tay (Elena) said...

看到他了吗
好久不见的阿杀
勾起了中学的回忆
过了好久 才发现
当时的故事 是美好的
现在压力的埋头在书丛里
只要想到以前的故事
总是会让我嘴角扬起一丝丝的微笑
可爱的称号 跌倒,AC,小白兔,小姐
不知道 遇到了是否会打招呼
但那段段故事真的很值得回味

我爱你 我希望我有做到姐姐的责任
努力的了解你
感恩 我们互相遇见了 <3

ERYNN said...

我没跟他打招呼
哈哈
真的很怀念

有你这个姐姐真的很满足了
感恩<3

MinCy_M said...

有些事看不清总比看清好
有些话不说总比说出来好

我觉得我明白~
应该知道你在说什么~
最真的 也许真的只有存在的那几个

哈哈哈
当时 的你
才白痴
看到还会脸红 超级白痴
不过确实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以前的感觉
以前的时光

爱你 =]
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要提了 真的很好笑的以前
爱你:)

yishan said...

没想到你会把阿杀写出来也,我那天也是遇见他了。
我去买车票的时候,他站在我前面,完全不可置信,犹疑着该不该上前去相认,不确定的心情在我心里澎湃着,他转身离开,我也匆匆买完票。带着疑惑的眼神,走向前便利商店,鼓起勇气问他还记不记得我。超开心的,他居然还记得我!当下,很窝心,特别是在车站相遇故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也许,我错过了,就只能把疑惑带回家,没机会和他多一次的交谈。
但是,我不要自己遗憾,不要自己过后懊恼,更何况我坚信,他还是我认识那个酷酷的学长。
真的,虽然那段回忆,有点像学妹仰慕学长,但是因为这样,我反而觉得它是不单调又不奢华的甜美梦。

怡珊。
加油,努力更新你的状态,我都有在留意着。

ERYNN said...

谢谢你 老朋友
记得常常光顾我的部落格哦
他在哪里读书呢?
看见他
我却没勇气跟他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