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自由了

从这一刻开始
我暂时自由了
自由的活着
自由的做工
很享受现在的感觉
毕业了
为了不让自己空虚
把日子填得满满的
充实
这才是生活嘛
虽然必须牺牲掉三个旅行
也牺牲掉今年的圣诞节
不过有得必有失
告诉自己看开看开
认识了几个朋友
合作无间的我们
真的期待接下来的三个星期
感恩遇见你们
才短短的两天
你们就被我搞疯了
和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吃蛇
哈哈
加油
更加期待我们的作品完成品

接下来的日子
就等人约 约人出去
好久好久没有自由的那么痛快了
这几天 先好好在家充电一下
然后才meet老朋友们
开心不言而喻

先填满我这一个月吧
还有好多计划
充实自己
2012的最后一个月了
好快好快
要珍惜 要感恩
这一年里
遇到的
认识的
每一位朋友


不再相信承诺了
相信承诺的
只是个相信谎话的笨蛋
执着的笨蛋
执着着承诺





1 comment:

MinCy_M said...

请你好好珍惜我!
不然我会杀到你家
你最充实了咯
哈哈哈哈哈
那么快就做工
没关系啦
我相信我跟你
才不会因为这一点点的事情淡化
哈哈哈 爱你

承诺做不到 就不要随便承诺
往往最笨的 还是听着承诺的那个人
我们都是笨蛋
笨蛋会陪着笨蛋
直到 承诺实现 或
另一个新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