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从美丽的沙巴飞回来的美丽假期


是的
我回来了
回来大家见到我第一句话都是
“你为什么没有黑到 反而更白了?!”
是啦 我在那里的确好吃好住
白白胖胖的回来了
哈哈
不过我可是撑雨伞 晒了很多大太阳
搞得我回来去到哪里都要开雨伞
弄得妈妈都觉得我丢她的脸==
我说习惯了嘛

两个月
我计划了好多好多美好的事情
好多好多要学习的事情
不过半个月过去了
一样都还没去走过

呐喊着
要看的TFIOS也下影了
只好看书了

说说我羡慕朋友们
怎样美丽他们的两个月时光
一位勇敢的朋友
想要21岁活得不一样
一个背包
浪迹热浪岛
一面赚钱 一面旅行
真好
另外一位
去了台湾交换学生

我呢
在做什么
看书本
看drama
听歌
yoga
做着80岁奶奶都会做的事情
不过和姐妹去了
奋不顾身的外拍
不顾旁人异样眼光
GIRLS BEING GIRLS
还蛮值得
算我着假期还做了件
我想做的事

我不要我不要
从今天
我的《回家做的》清单
我该去整理整理了
一个月半
今年生日没得在家度过
还蛮难过的
那么用这两个月
去好好完成给21岁的生日礼物吧

已经没有权利去害怕
勇敢才是王道
如果你没有走出去
你就以为这里就是全世界
我对自己说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