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today so happy,coz hav learn many thg..


我今天发现,
我今天发现,
还有很多东西没学过,
没尝试过,没亲自体验过,没触摸过。
不过今天学到了新的东西,那就是操步和坐摩多!
哈哈哈,很无聊对吧?
不过其实我还蛮高兴能够自己体验操步到底是什么滋味的。
现在终于学会也亲身体验了!哈哈,很开心哦。
操步也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只不过操步有两个坏处,
第一,就是会晒得比烧猪还要黑的山猪;
第二,就是时常会被骂和被罚pumping。
不过其实,被骂会使自己跟清醒啦!
哈哈啊,另外,我终于学会怎么带头诙了,
哈哈。终于..所以很高兴。
我今天也发现一件事,那就是我是个很容易高兴的人!!!
哈哈.....
我又发现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我很38,
我被很多人说我38,不过我无所谓,
因为这就是真正的我。
各位,各位,要知道,
如果我没对你门38,
就代表我对你还是有防备的,
也就是说我们还不算很受的朋友,
所以各位,
如果我对你们38你们应该感到荣幸
,哈哈哈哈!
好了啦,
不写了,
很晚了,
哈哈....就此搁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word is so samll de le....difficult to c le...
teng also use tis blog le...maybe tis blog is very good de....
u really really really very palia le.....
but tis is very good la....tis show tat this world not oly me palia but got another ppl who is more palia than me de ...haha

Anonymous said...

yoyo..
crazy ah u..
all ppl also know u palia mah..hahaha...
be4 u quiet that is be4..
now is now..
u already change liao..
so loh..
u r the best la...
ahhaha

LML

ERYNN said...

haha....yaloyalo..i oway palia de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