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不爽!!!

哇唠!真的很肚腩的咯
超不爽的咯 受不了 是怎样叻
那时我只是不想凶你而已
不然肯定
噼里啪啦
口水四溅
跟你翻脸
真的是火大咯
当时多想顶你:
“can u shut up?“
你可以不要越讲越多吗?
不用号恋啦 你们之间的是我不想知道
嚣张 炫耀
还有 请不要一直嫌我的东西
人是会不爽的 够了厚
个人有个人的眼光吗
适当的嫌还没关系
你这样一直嫌 一直酸 一直讲
很讨人厌你懂吗
你说到我好像超没品酱
说到我穿的 用的 都是不好的酱
我又不是去选美 不需每次观察我穿的衣服的

next time if i can
i wanna bring a needle n thread
to tie ur mouth!

4 comments:

MinCy_M said...

我说。。谁欺负我家梁梁阿。。
跟我讲。。我帮你打他
哈哈。。sayang sayang啦
你是最美的,不要管别人怎么想
懂吗。。

Anonymous said...

恩,不要想酱多,不要太过介意别人的批评,适当的接受别人的劝告,还有最重要的是过滤别人对你劝告!因为不是每个人的劝告都是对的···还有,人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了别人而活!当然啦,我们也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自己要开心,也要想办法让大家都开心···当然也要谢谢给你批评的人,笑着去面对批评你的人,这样批评的话他就会自己收回去哦!
记着,
【人·最重要是活出自我】

XL said...

呼呼 不要太计较那些人拉 他们要说就说阿

chyi said...

tat ppl ask u 'can u shut up'
den u say 'cant' loh
hahaha
ignore tat person lo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