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woor~holiday lo~




哈哈
开心地笑着 大声说着: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本人有这满满的活动哦
星期 陪妈咪逛街
星期 补习
星期 跟我那班好姐妹去看电影
星期 陪老弟踏着脚车 出街了
星期 与朋友们一块儿做运动
星期 珊和雪儿两位老友来我家坐坐
星期 和芳玲去参与I.U.NIGHT活动


哈哈 充实叻~呼呼
那天与我的好姐妹去SquareOne 逛逛
先去 Dargan coffee house eat eat
接着就去看电影"the monster vs aliens"
kaka"
这部电影超棒的 有搞笑的部分
有刺激的 有紧张的 有浪漫的
剧终 还算圆满地落幕了
嘻嘻~
看完呐~ 我们就去麦当劳 吃吃
贪吃的我们啊 肚子一直叫 咔咔


今天 跟随 珊 珍 琪 惠 君 勉
到莲花池去做作运动 活动胫骨
足足玩了两个小时++
还遇到 署仁 伟振 KIRU LI SHENG
我们都好有活力 一直跑东跑西的
好不痛快 感觉好像 瘦了一圈
赫赫~


还算不错
我的假期可以跟朋友们好好的聚一聚
可以见见老朋友
还算幸福的

1 comment:

MinCy_M said...

哇。。很爽哦。。
我在家超闷得。。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