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最后的侧影












那时 以往
都已成过去式
今天不会再倒带昨天
现在不会是以前

手中的风筝 都已经断了线
越飘越远
我 不在回头去捡
那段从前
看着你的抱歉
我 还是没资格拥有

前天
学校礼堂前
遇见了你
你低头微笑着的侧脸
我会记得
那应该是最后一次
见到你了吧
我知道
你没发现我
不过没关系
毕竟 我害怕你的眼神
那种假装陌生的双眼

我躲避你的目光
不想看见你没举动的举动
不愿见你低头不语
心理自卑了外表
样貌丑化了自尊

我是没有所谓的勇敢
右手顿时无力
肢体停格瞬间
我们还是依旧不熟
或许 我不会煎蛋
锅中蛋
始终成不了半生熟

没有勇气说出口的再见
挂在嘴边
最后一次了
我还是傻傻着
站在一角看你

故事有始也有末
开始与结束
不约而同
同一个场景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表情
虽然最后彼此都保持了沉默

落幕选择了 灰暗黎明
在朝阳还没划破黑夜之前
我哭不出
不想看着你越走越远
我先转身离去
背对背
轻声说了句
不见 你要好好的去飞
毕竟
太过幸福的秋天
不适合说那句再见

发现 察觉
我们的结局
一直在改变
中间幸福
早就缺了一角黯然
只是我们都尽量在掩饰而已
就让暂停总结了忧伤

故事的尾巴
我肯定了句号
最后的侧影
我想我不会忘
无言的结局
就这样吧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
一个人寂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过就算有回忆 人生总又跌跌撞撞 站起来面对下一个驿站 有我们这帮朋友陪着你 由他的回忆陪着你 够了 真的够了 因为 放手 释放两个人自由 禅让我们都有机会 去寻找 更好的 更完整 的爱情
不是吗?

懵懂无知的我们 一直在成长 偶尔的失意 并不代表 我们永远失去 相反的 是一种获得 因为认识到他 你尝到了苦涩的爱情 却也感受到了甜蜜的幸福 不是吗?

好了 我什么光美堂皇的话并不太会说 说到如此 我何尝又不是 只是个 小瓜

哈哈 总之 笑着面对人生 加油!

MinCy_M said...

老实说 我喜欢你这篇~
哈哈~
就像你说的
你们多么的陌生
可是又陌生得 让人羡慕
也许 这一切都需靠缘来说
两人之间 少了缘。。
不管多努力 多了解 多守着这段感情
最后还是会失败
就让你们俩 活在这值得 美满的回忆
那就够了 不是吗/
朋友 为自己的爱就追寻 不是错误
但如果 为了 不值得的爱去追寻
那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今天的感情 换来今天的幸福
明天的感情 换来明天的美满
后天的感情 还能一直如此幸福 美满吗。。
不后悔 因为至少你努力过 你珍惜过
放手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加油~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
支持你 保护你 听你述说一切的一切
只因为我们是朋友~

Shianglin said...

加油吧。。
朋友。。。
有空来我部落格啊

shianglin.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__________^
相信回避他人的眼神 心终难受
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总是把实情剧情化了一点
会装作寂寞 在无聊的假日里头
会回避他人乐意的眼神 来安慰自己的寂寞
我知道自己不能抬头 因为心理的感受
会被她、他独到的眼神 穿透 穿透


加油啦呀~希望你生活愉快
圣诞快乐 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