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sad movie













为什么 为何 有谁能答?
事总以原违....不能顺我意吗
就一次 一次也好
运气 好运 总离我远远的 距离感
我 努力 尽力 奋斗
现在 累了 渴了 真的


一份工作 我喜欢的工作
亲眼目睹着 眼前消失的彩虹
亲身感受到 错过的朝阳
不甘 不服
我想好好把握的 抓牢这良机
可是....
却因为 要求了一天的假期
一切都不属于我了



老板娘
或许 也有她的难处 我明 我知
所以 也不会在怪她了
只怨 自己与那份工作 没缘分吧
只是 有那么点点的疼了 是心阿


因为一个缺口 我放弃了缝补的机会
因为一棵树 我放下了整片森林
不断问自己 这个抉择对了吗?
还是错了?
反复思考 难过 重复了又重复
尝试 说服 自己
不要再想它了 过了就过了
算了算了吧 留恋只会留下一地泪水
却...真地做不到 心有余悸


脑海中 思绪的澎湃 汹涌浪花
溅湿的 却在我心
她与我之间的对话 清晰依然
她说了我什么 让我愧疚


说心不痛 不伤心 是骗子的说法
不过 如果时光倒流再倒流
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还是 很肯定地说
我还是 会固执 作出 同样抉择
因为我所做的 我答应的
我不爱说后悔
所以
感觉是我的茅盾在作怪
抱歉了...那位老板娘
浪费了你的宝贵时间

人...总是在抉择中徘徊
最后的最后
却必须让出一样
割舍...不过只是个过程
我会释怀的吧


〉也谢谢两位朋友 愿意当我的那对耳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____________^
或许这就是人生

MinCy_M said...

没关系拉..再找别的咯..我觉得会找到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老天爷让你失去了一个东西 也让你获取了一些人生经历不是吗?有的必有是啊!
下一个会更好 只要相信自己 就一定行!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