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过去现在

时光 是匆匆的
是急急的 是快快的
是忙忙的 是赶赶的

你听见了吗 感受到了吗
时间的脚步声
是积极的 很积极的
和我形成了 反方向的对比
我慢了


2009年
我没实践自己答应过的事
我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都在跌倒
我只会随口说说没去做
我不断的浪费时间
我是个坏孩子
我是个坏朋友
我堕落不争气
我荒废了学业
我在电脑世界不断游荡


只能说...
我输掉了我的2009年
我错过了一年
我毁了一个三百六十五天
我没了8760个小时


荡呀荡丫荡呀荡
唱丫唱呀唱呀唱
荡着秋千...
哼着...
荡秋千
来回终究要停在原点
望太远
眼前幸福确忽略



走走停停跑跑跳跳
都不曾赌下几个目的或目标


2010年
我决定了自己的选择
我必须努力了
我是时候加桶油了
不是开玩笑了
眼前是可怕的大考了
呦呦呦...
哟哟哟...
甩掉懒散
拥抱勤快

像匹马儿向前冲冲冲
奔。

1 comment:

emily tay said...

你不是坏孩子,不是坏朋友,你懂得检讨自己的行为 过错 就证明了你懂得你的目标 你没毁条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而是你经历了 你了解 我只能说 有时候不是错过 而是必须错过 必须经历 必须跌倒 你才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既然选择了自己的目标 就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朋友
朋友 我没办法给你我所有的承诺 但是 我会一直都在 只要你想起我 就一定会在心里的某个回忆盒里 找到我
即使过了几十个世纪 回忆变模糊 记忆退化 但心 会有你的足迹
要开心地渡过你的2010哦


“华丽的词语我不会 绚丽的承诺我不会 但 我会在你心里做个美丽的过客 留下璀璨的痕迹”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