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沙沙收音机
突然间下起了雨
雨让我好想好想你
想抱着你

如果云 是天空的呼吸
风是我 慌张的叹息
回忆是
友情的延续
只因为 你和我已经
不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你是我最近的甜蜜 
我是你友情的过去
那一段美好的记忆
我们都不能够忘记

因为我很爱很爱你
所以能为上这一曲
虽然我不能再见你
幸福是我们曾经
在一起...

献给我...
已经过世八个月的simon
希望你在另一个边界
会快乐

1 comment:

Ahpel Tay said...

朋友,节哀顺便,毕竟死不能复生...
有时因为心里的思念,而伤心,说不定simon在天上也垂着泪~
Simon没死,至少在你的心中,还拥有着他的影子...
就算他死,也会带着笑容升天..
因为...能有你这样的主人,他死而无憾..

朋友,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