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原来我在乎

望着镜子
反射着大手牵小手的画面
陆陆续续地涌入我眼前
一对接一对
我只能一笑而过 很不自然地傻笑 发呆 发愣
被爱与去爱 真的是幸福的
遇见了爱情 幸福就悄悄蔓延了


如何是好
我现在处于危急状况
缺氧中的我
朦朦胧胧我想什么都
看不见
听不见

原来我在乎 这种感觉
从来没有的感觉
心底的寂寞 原来是爱情的缺席
越小的事越多感受
爱 要拐几个弯才来?

生活就像洋葱,一片一片地剥开,总有一片会让我们流

珊:你的部落格我口面不了
所以在这里记上了给你的话

『慢慢飞慢慢飞

你的天空还很蓝还很大

寂寞不痛

痛在念旧

越小的事越多感受

有时

时间不是解药

而是小偷

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让人难过

算了吧

不要再去怀念遗忘了

过去的总会旧的

加油』

5 comments:

emily said...

看你的部落格真感动 写的好棒哦 不过不要告诉我写的只是因为看了原来是美男而有的感触,这应该是你的真实感受吧?终于看到你新贴的文章,等的我颈项都快长了,不过这也不能怪你,你能者多劳呀~

你说你寂寞,是因为爱情的缺席,这不像你,从前的你告诉我,还有亲情和友情的可贵,看来我们的小微也开始为情所困?不过我相信,爱情来的时候,我们谁都挡不住,当它离去的时候,我们别无选择,只有看着它慢慢地走开。我相信你的缘分就在下一个弯,而且要相信你遇见的绝对是最好的。

谢谢你的comment,说得一点也没错,可能正好写到我的感受了吧,时间不是解药,而是小偷,偷走一切属于的回忆,越小的事情我们越是想要抓住,但是松开手才发现其实我们什么也握不住。

姐妹,要开心哦><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MinCy_M said...

爱情是一个很难懂的学问
有些人学了一辈子 还是学不会
但爱情也很伤
不知道的人 总以为爱情是甜蜜的
知道的人 虽然知道爱情伤
但最后还是会选择再多学一次这个学问
到最后 还是遍体鳞伤
爱情这条路不好走
有苦有甜
希望妹妹你
有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爱情
在那之前 姐妹挺你

Patricia-lim said...

寂寞只不过是一时的感觉
它不会是永远的
寂寞是一种状态的描述
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 没有情人...有永远的朋友
一样也可以过到很好
不是吗?

ERYNN said...

emily:谢谢你的赞许 人都是善变的 没有所谓的永恒心态 你也要加油 一起加油!

LML:有甜蜜的故事发生在现实的世界里 只是我们没遇上 不过我会学会不再去想这件还没遇到的事 毕竟一切都是归于缘分 有你们就够了。

patricia:也有永远相伴的家人 谢谢你
有了你们的陪伴 其实 原来我从没寂寞过。

Patricia-lim said...

是呀, 有永远的家人和朋友比什么都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