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啊~~~我看了那些年!特地去了新山看了等了好几个月的电影!
满座哦!整场都是年轻人,青春洒满了整个电影院。
为它,感动了
为它,疯狂了
为它,着迷了
为它,笑爆了
为它,谢谢九把刀。
那些年,九把刀本身的故事。

反复听着
《那些年》
《孩子气》
《人海中遇见你》




# 以前,是看书本。
    现在,是看电影。




# 不可以叫我們懷疑自己的同學!



#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

照樣活得很好。



#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 嗯,要一直一直幼稚下去哦。


真的真的很赞的一部戏!完全没有冷场。这部戏告诉我们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感触很多,觉得应该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校园时光,我的青春,我的朋友。
九把刀,你也要一直一直继续写故事下去哦。很棒的故事。


2 comments:

MinCy_M said...

yahoooooo ^^
i love this movie so muchhhh ^^
ahhhh ^^
feel wan to watch again ~~muak muakz muakzzzz =]

emily tay said...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也许人生本来就是如此,九把刀就是能把故事写的简单却耐人寻味。
你和梅玲同时写了这个故事的推介,还比我早去看,让我姐姐佩服你们,竟然为了这部戏,跑去新山看,让我觉得,要是我没去看,真的,太浪费这样的机会了。

结论是:
要想像九把刀那样,一直那么幼稚,一直持续喜欢一个人好不容易,但是最佩服他的竟然是他那鼓勇气,去为所爱的人疯狂,为所爱的人祝福,为所爱的人写故事。
真的,让我感动到了。

能在一起的一要好好珍惜下去,机缘就在两秒之中,错过了,也许他就会是别人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