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卡耐基.人际关系学❤













人生总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们也总是在困难中学会
什么叫作 成长长大

在成长的过程中

我们总会 彷徨 无助 难过 怨恨
信仰也一直在 失落 与 理智间摇摆着

不过 勇敢面对它后 就会释怀了

笑一笑 没烦恼
谢谢 “卡纳基人际关系学”
这本书籍
它让我看见人生中
所要经过的一些路程

它让我领悟世界上 没有所谓完美的事与物

希望心情不好的朋友们

能够借着这篇文章 开心起来

祝福你们 朋友们 你也可以很快乐











卡耐基 说:
为今天 我要很快乐

我因为没有鞋子 感到难过自卑 走到街上
却看到了个没有脚却正在努力的人


快了大部分并不是享受而是胜利

如果一个人从内开始奋斗
那它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有些是真得不能太介意 童年的梦
现在的愁 离别的痛
都是人生必经之路

在你人生中 并没有人伤害了你
他们只是做了你不希望他们做的事
或是没有做到你们希望他们做的事

人生本来就是场战争

我们奋战 其实是要打败自己那骄傲的灵魂


一个美丽的家庭并不能对你有什么作用

除非自己有颗美丽的

不要为打翻的牛奶 哭泣

不要去砍切不断的 木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的书哦
我喜欢
希望这些话
我们都会一直记住
不管我们在那里
我们都要以这些话作为激励
加油!

Fiona Liang said...

hey, same layout!! I didn't notice! hehehe, got muo qi. aha`

ERYNN said...

haha...
u copy me..
kakax...
yaya,
gt muo qi...

MinCy_M said...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