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去看...TRANSFORMERS 2













由于弟弟吵着要去看“变形金刚2”
所以呢...
今天就跟妈妈和弟妹去Square one
看“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
表姐很搞笑 竟然买小孩的票给我
结果不但没被检查到 还顺理成章的进入电影院
曾经入过两间不同的电影房
今天到了第八间 才发现每间房都有不同的装潢
第八间 
多么可惜啊....第一集我错过了
这一部戏并没有让我失望哦
精彩的很 extremely nice!!!
女主角超美的 又具气质
男主角也不赖 很勇敢哦
剧情超刺激的 那一刹那仿佛置身在3D电影院
呼呼 感觉站在机器人面前 痛快








剧情...



刚刚开始...





一阵阵冷风吹拂在我脸颊(冷气啦'')
观众席上的朋友们 各个瞪大了双眼
期待着好戏即将上映



沉重的声音响起了...




好戏正式开始....



沉没在海里已久的恶魔
被虫儿们的打扰及呼叫
慢慢睁开双眼 苏醒了
它的苏醒 再次创造了一连串恐怖事件
Sam & 女友的命运也随之改变
两大金刚战士的对战
一幕幕刺激有壮观的画面加上很棒的声音效果
再度获得观众们 热烈的掌声及肯定
结局是悲剧收场
还是美好圆满落幕呢
就得由你们自己去观赏了
我先卖个关子
看完 获得了什么结论要与我分享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无聊啊?两篇都一样,只是写的地方不一样···
==
我也很想看可是没有人陪我看啊~~~
哈哈···
有机会我回去看的~~

MinCy_M said...

自己看咯
是这样的咯 T.T

XL said...

哈哈== 我看到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