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烦!烦!烦!超忙的最近==



+好忙= #好乱* ·很烦
最近 好多是要做 有很多事要烦
好像没有休息 喘口气 的 时间酱
多想时间停止 倒流 再退后
很累啊 在跟时间赛跑 拼命跑
我好像输了 无力 停住了
忙忙忙 烦烦烦 乱乱乱


功课 是多到== 如 “KINABALU”山 酱高
好像 永远都做不完 每一天都一样的
补习 讨厌 学校回来 还要补习
最近 蛮忙一下 时常留校 做东西
近来 在忙 CLUB 的 东东
我很懒惰的 不喜欢参加 嘻嘻==
但 还是有参与帮忙 因为朋友嘛
帮一下是应该的嘛 (虽然很像越帮越忙酱)哈


要考试了 还没动到书
整天 玩电脑 上网 看戏 听歌
根本 没去 理考试的事
不爱K书 不喜欢读书 讨厌看到书
很怨自己 为何那么懒散 懒惰
总是 要 等到考试的前个礼拜
才来 临时抱佛脚 拼命开夜车
死读书 才来害怕 睡不着觉
真是不应该


心情很乱 血管好像打结了 打不开酱
因为 太会想 想好多好多
导致自己很 痛苦 难受 伤心
发现了 一些事 才发觉
人类真的是 不会满足的动物
总不会知足 不会把握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永远都不懂得 珍惜眼前的事与物
总等到失去后 才懂得挽回与珍惜
总只会 怨这个 讨厌那个
说什么老天 对自己不公平酱
不明白 不能明了 不懂得理解
????为什么要酱嘞〉
讨厌的==
以前我也是这样子的
现在慢慢想通了 开始理解
上帝很公平 对自己很好(安慰自己)哈
以前很不懂事 很幼稚
现在 长大了 会想了
希望以前得罪到的人 会原谅自己
也希望 朋友们之间 不会再有争吵
会相亲相爱 和睦共处 互相帮忙
这样的日子 希望会快快到来
这么一来 大家一定每天都会很开心快乐的
不过 这很像 只是我本身单纯的想法罢了==
赫赫==
但还是 很希望啦 啦啦啦啦
祝我亲爱的 朋友 家人 弟妹
会永远开心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烦,不要乱,要心平气和啦!
加油,考试我们一起加油。。。
还有谢谢你帮我们那么多,我们数学学会衷心感谢你。。。
人嘛,应该很难知足吧?我也是那个很难知足的。。。
也许这是一门学问,我还需要好好学习!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o~~
don be too tired~~~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