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女孩❤爱情论




相信 每一个 处在 这年纪的 女生
都 曾经想过 关于 爱情的 幻想吧

曾经 被人 暗恋 喜欢 告白过

曾经 暗恋 偷偷喜欢 默默爱过 一位男生

但 现在 这些 已没那么 重要了

以前 喜欢的人对自己有感觉 暗爽 激动

当时 处于 暧昧阶段~~
不过 幸福 往往是 短暂的 很短很短

在不对得时间 遇上对的人 可惜

当初 感觉对了 性格却相撞
时间太匆忙 只能说不适合的
两个人
当初 回忆 有快乐的 又悲伤的

快乐的 是 每天的 关心问候

每一次的 晚安短讯 早安简讯

悲的是 过了短短的几星期 再也没有 接收到了

是不习惯 电话 振动 次数 少了

是不习惯 少了 一些 关怀

不过 现在 这一切 不重要了
真的
当初 放手的是 自己 受伤的 也是自己

承认 心 受了点伤 算擦伤吧 贴上胶布 会痊愈吗?

或许 因为 曾经在乎过吧 难免 会难过

选择放手 不拖拉 看似不痛不痒

选择放手 因为 明白了 爱情 不能勉强 只能潇洒

选择放手 因为认为 假意拉扯 不如哭着自由

选择放手 自己一人 踏上 孤独的 自由

选择放手 是为了彼此的幸福吧

感觉不对了 不开心 放手 唯一抉择 最好选择

放手 可以代表 因为爱他

放手 可以表示 还他自由

不过 我放手 不过只是刻意的错过

现在 你过你的生活 我活我的
很感谢 我们的曾经 很满足 曾经经过你的生命

谢谢你 曾经 留给我的 记忆 很美

回忆 是无可取代的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现在 自己一人 还不错

至少 学会了 勇敢 独立

学会了 在孤独的旅程中 自己靠自己

加+++上 朋友们的扶持 还算ok吧...


NOW EVERYTHING IS IN MY HEART
I WANNA BE MYSELF
THIS IS ME
I AM WHO I AM

2 comments:

MinCy_M said...

friendss will always beside u..
although din say anything..
although sometime i treat u very bad..
although sometime i gt abit pekcek u..
but..i still very care u..
i still very hope u still will tell me anything that u feel unhappy or wat..
that is me..that is i can do for u de me..
jus see u wan or donwan...
friens...is me...

Anonymous said...

嗯,我不是很会安慰人啦,但是真的就像你以前告诉我的,现在这个阶段我们真的不适合谈恋爱···我只能说我们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杯茶,那片天空,那份幸福···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如果没有跌倒,我们就不会知道受伤的感觉··虽然我们在爱情里可能曾经受过伤害,但是也因为这样,让我们很庆幸,一生有『朋友』····像我一样,给自己时间,慢慢让伤口痊愈,即使再长的时间,我们也会淡忘的···最重要的是,回忆···
永远都要感谢老天爷在这几十亿的人口中让你认识他,跟他做最短暂的朋友···至少曾经相处过,珍惜过,就是最美的回忆了··你和他虽然最后都放手了,但是最难能可贵的是那———————【回忆】
加油!勇敢地向前走吧!
【相信中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