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DRAMA......SO SUCCESSFUL++++






今天的话剧 嗯 只能说:
哈哈 我本人是觉得 不赖啦
不知 观众的想法 是....如何
很开心 好满足 真感激

很开心 因为
难得 有机会 可以在台上表演给大家看
让大家 看见 我们38+palia 的一面
让大家 知道 我们也有演习的天分
让大家 发现 我们很会演习
这一次 表演 我还真的是豁出去了
我演到 蛮夸张的 动作很大很搞笑
不过也算 值得 为了博观众一笑及掌声

好满足 因为
能和8lia 一起演出 一块儿表演
还能 跟好多好多 朋友一起呈现表演
大家 一起努力配合 合作愉快
最终的成果 很好 不赖 很满意一下
本来以为效果 没有想象中的好
不过 在大家 认真 努力 起来后
得到 很棒的成果 也玩得很开心
只可惜 下午班的学生都HIGH不起来的
掌声 少之又少
根本就是我们这些早上班的在给予支持
自己表演 自己鼓掌 自己演 自己爽
不过感觉不错 至少我们都不会 却场
第一次与朋友上台呈现表演 满足

很感激 因为
让我有这个机会表演 给大家看
让我有这么 一个 难忘 的回忆
谢谢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rama很成功啦,连下午班的都说好哦!所以你们大家都做到很成功,希望下次大家还有机会再呈现另外一个drama给我们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