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女孩❤ 友情论




曾经....
想过:喜欢是什么? 是什么?
长大 知道了 喜欢=属于友情的 爱=属于情侣的
明白 明了 懂得 知道了
这些 都不属于 我的 也不是 我的
很清楚 真的
友情~~
最近 得了 一种 怪病 类似 忧郁
笑容 关爱 是 解药
或许 没法医治 没法痊愈
最近 发觉 友情 还是 依旧 失落
最近 发现 愿意 听别人 说话的 人 并不多
每个 人 都只想说话
最近 发现 自己 变了
变得 爱搞 自闭 情绪化 沉默
有种 念头 一个人生活
想过:有人寻找我吗 有人需要我吗
有没有凶悍的风吹走我寂寞 光亮房间快照亮我的白昼了吗
答案:不懂
因为 一些事 让我 难过了 让我 失去笑容 让我哭了
放心 没哭天抢地 只是 默默 哭泣
我哭 是在 为自己 下场 大雨
淋得湿湿的 好让 自己 清醒 不要再 幻想了
最近 才发现 自己 并不是 那么 重要的
伤心时 关心没有 安慰没有
生病 不舒服时 陪在身边的 一个 也没有
离得 远远的 就有 一大堆
终于 懂了 原来 这就是 真正的朋友
终于 明白了 付出的 不一定 能换来 同等价值的真心
终于 知道 我真的 不过 只是个 小角色
需要时 才派得上 用场 说难听点 我这个小配角 根本不需要
以往 打从 心底的开心 欢笑
如今 装开心 假微笑 假装自己 是快乐的 幸福的
这是个 我不懂得的世界 假 一个字 形容了 它
没办法 只好伪装自己 作虚伪的 自己
承认 是很讨厌 这样的 自己 很厌倦
悲观 心态 没能 往好的 方面 迈进
对不起自己 没法 做 真正的自己
哎==虚伪 假 懦弱 肤浅 悲哀
不过 总有一天 会想开的吧
想开了 人生也 没那么 糟吧
没关系 真正的自己 过一个人的日子
与现实 维持 一段距离 是开心的吧
终结== 朋友还是需要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你说的··朋友不许一定要什么都说,不一定要时常出来才算好朋友的啊·~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想法呢?这不像你了··连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了··我不懂啦,只是我觉得【能认识到大家真的是很值得高兴的事了】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想将多,是你教我的,把事情看简单,往好的方面想,不是吗?我要你快乐,永远都继续做你自己,因为那是最棒的你···我知道,也许我也是其中哪一个抛弃你的,只是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对不起···我很想告诉你原因,可是我觉得那些都只是不足以成为理由的理由罢了!真的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
你是快乐的
你是幸福的
你是健康的
你是知足的
你是乐观的
你是坚强的
你是·····
你是·····
你是·····
对不起,因为
我的以为
我的任性
我的漠视
我的愚蠢
我的难过
我的···
我的···
我的···
太多的虚假理由,虚假到很想臭骂自己,明明你说了,明明你暗示了,可是我却急于一切,急于开心是,而忽略了你···对不起···
我是个loser···彻彻底底输了····
想要的,希望的,期许的,原来都不是你想要的···
我们到底怎么了?
突然想起这首歌【我们怎么了】
也许我们真的都长大了吧?